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女僕哪有這麼親切

瑪奇總算在最近開放了夥伴系統,我想各位紳士應該都期待許久A_A

從介紹影片中的各種調整,像是身高、體重、乳量


不難看出當開放後一定能吸引很多玩家回鍋XD

遊戲橘子這次也砸重本推出電視廣告

雖然我當時說過  我要挑戰十個 我要買十個 

但荷包先生顯然沒這麼給力



所以先試水溫買了一隻順便搶ID


配著配著決定配我最喜歡的粉紅頭髮

剛好衣服顏色還算可以 (總覺得有點像是勇往直前2的諾諾)

於是乎,終於到了該決定ID的痛苦時刻....



說到女僕,就會想到先某位無下限少女

雖然這個ID也還蠻熱門的

但上次我取寵物ID的時候

取到了五十隻馬

也許貝婷的玩家不像我想像中如此紳士



還真的可以創耶XDDDDDDDDDDDDDDDDDDD

比抓到妙蛙種子還開心~

召喚之後馬上跟他進行對話 沒想到居然..

沒有令人臉紅心跳的選項..果然是好感度不夠嗎...!?


為了提升好感度

只好滿足女僕的需求了

沒想到寶貴的第一次


她居然想要高木老弟

還要我 親自砍五根


這根本坑爹呀 !!!




如果想要阿里山神木我倒是很樂意貢獻


這個要求實在太過分了  因此我決定讓女僕露出胸部跟各位觀眾道歉


起初我是在我家農場砍木樁

可是我只有兩根木樁
而且我不喜歡吃苦瓜

所以又走老遠
跑去特蕾西太太的周圍砍柴









可愛的女僕在我砍柴的時候  也不忘在我前面搖擺翹屁股
並伸出雙手撫摸我前方的大木頭         嗯?!    Stress +1



查了一下資料: 女僕執事在一起採集的時候 每一次都會增加壓力值

等等、妳根本沒有採集到任何木柴呀!!!!!!!!!!!


那妳到底是那裡有壓力!!     妳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呀!!!


註:壓力值過高的話會扣親密度


不管我怎麼要她坐下、拉到樹後面去卡、

她還是會跑過來跟著我一起砍木頭,然後增加壓力值.... 就跟世界線的收束一樣 

(後來想想好像讓她去給熊揮舞個幾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但是我不忍心呀..)

高木老弟比想像中還難噴出來

只好繼續苦中作樂、我愛一條柴

不知道砍了多久

木柴掉了滿地

因為我已經滿啦!!  女僕: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啦

砍了1個多小時 終於採集到了五根高木老弟

本以為 可以回報任務 享受親密度

喜嘎喜!! 但是!!




傳達高級木柴 10個 。

不是要我砍5個嗎!!


難道木柴會轉彎


會自己蹦出5個嗎!!

而且 帶著女僕
我也不能飛去房屋分流...
當下真的覺得很無助..


就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刻,救星BAKA帶著五根高木來到我的農場

BAKA你雪中送炭的情誼我不會忘記的,雖然你讓我在公會尾牙摸彩的時候抽到一罐BB彈


終於能回抱任務了





女僕:哇!! 主人好快唷!! 主人果然很快!!


女僕:哇!! 主人好快唷!! 主人果然很快!!


女僕:哇!! 主人好快唷!! 主人果然很快!!


沒用過怎麼會以為我很快!!!! 這位太太...我挖了快2小時,妳的時間差點就用完了耶XD

不過順利的完成任務 親密度也上升了,就開心的帶著女僕去搭乘往貝爾法斯特的船

作為辛苦一天的犒賞。
--------------------------------------------------------------------------
在船上巧遇一位鄉民  但是他鐵定沒有30cm








 好魅魔泳衣,不運嗎? 













7 則留言:

  1. 好快哦!! 好快哦!!!
    難道常常杜巴閃白光就是你好快造成的?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 我沒有在杜巴閃白光~ 不知道是其他什麼東西閃的吧

    回覆刪除
  3. 學長入境了 遠望...

    回覆刪除
  4. 從頭狂笑 - -
    尤其是高木的地方沒想到開創努樸的任務這麼的...
    還沒創女僕還真不知道任務內容

    回覆刪除
  5. 女僕的要求真的很謎阿...採集任務真的會傻眼=口=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