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瑪奇《萌女僕派對》實況報導!



大家好這裡是阿布
今天去了入選的瑪奇《萌女僕派對》
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很早就跑過去囉
人真是超多的呢!
來跟大家分享這場橘子好不容易(?)為瑪奇辦的盛事吧!



















--------------------


















萌女僕派對舉辦地點在月讀女僕店台北店
一開始就鼓勵大家COS前來,現場也出現了不少精心COS的玩家阿!!
進去之前跟外面的玩家聊了聊
有一位提到了他的弟弟也填了報名
但是不知道cos要填些甚麼?!時間又那麼短....
最後寫上了......
...........透明雨傘!!!!!

我哩超絕的阿!!!這個真讚XDDD!!!怎麼沒有上阿(???



工作人員確認名單之後發放不同顏色的潘名牌,在上面寫上自己的伺服器跟ID
在門口拍照留念之後就可以進去囉!























一進去裡面就聽到了塔拉王城的音樂!
擺設也十分讓人驚呼,真的有細心佈置過呢
滿滿的瑪奇元素,牆壁上的畫跟櫃子裡的擺設全部都是瑪奇




←牆壁上的畫頗有王城的感覺呢
↓偷偷被塞在裡面的三勇士














整體的擺設跟月讀女僕的裝潢也很搭,根本就來開個瑪奇咖啡店吧!!



連牆壁上都放上瑪奇的圖了
















黑魅魔的人型立牌
旁邊的電視不停的放著宣傳片















茉莉安牆面的左邊是沙發休息區
那裏也有布置不過我沒有拍到XD
有看到柯爾風景的掛畫
















滿滿是NPC相片的櫃子
















我小小想要吐槽的的一點大概就是看擺設的圖片,時光似乎都停在G13哈姆雷特以前,一張羅密歐茱麗葉都沒有見到,更別說旁邊電視瘋狂播送的G15了












嗯嗯?放滿模型的櫃子
是要給我們的贈品嗎!?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喔!!!













在經過了大家瘋狂的拍照終於平息了以後
照著名牌的顏色分成5組找位置坐下來


前面已經有一桌錫古了?!
嗯嗯..它們就是這次的主角喔
橘子的瑪奇部門負責人2位
以及遠從韓國來的瑪奇市長(他是這樣念的沒錯!!!)
以及另外兩位韓國的瑪奇負責人



















COS成黑魅魔的女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
我跟雪火一組耶好棒!!
這次要分成2個活動分組比賽,每一桌的分數會決定最後拿到的獎項
第一名的組別可以拿到馬車與飾品
第二名則是馬車



第一個活動就請了3位上台表演舞蹈,邊問我們說動作看清楚了沒?

原來是第一個活動要從娜歐、女僕、紅魅魔跳的動作中,選一個來表演,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
由評審們評分(1~5分,5個評審)


表演的舞蹈不忘了加入瑪奇的元素,
你要跳舞步1還是舞步2呢?(???

結果有一組表演摸雞蛋!!XDDDD

勇於上台表演的玩家,黑魅魔就會送你一組序號喔,我拿到馬車啦哈哈!


下一個活動是要用女僕們提供的材料(水果、綿花糖、巧克力醬、葡萄乾)
創作出一幅畫(???
所以大家就開始盡情的玩弄食物了(快住手



















同時這個時間也是用餐時間
女僕們送上了三明治跟薯條的餐點
有點可惜的就是桌子太小,餐點又每人一份,水果也每人一份
再加上活動需要的棉花糖之類的
桌子要爆炸啦!!!
月讀的女僕們也會默默的忘了送什麼的阿(隔壁桌表示:你們為什麼有葡萄乾?!我們沒有葡萄乾!!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傳說中的瑪奇套餐(?!
上面插了可愛的潘跟瑪奇的小旗子
薯條很好吃,三明治普普(欸欸欸































紅水跟藍水造型的飲料一人一瓶
還是補100的水
附小酒杯所以可以跟別人分著喝
味道就是...嗯嗯嗯....那個味道(啥
有點像芬達的汽水飲料
我個人比較喜歡紅水的味道(??

錫古:為什麼沒有耐水!
樹木裝扮工具:去買維大力啦

另一組用紅水跟藍水做出毒水了(?????????????

我們完成的東西長這樣哼哼哼哈哈哈!
我沒有這麼浪費葡萄乾過(被揍
















由月讀的執事一組的一組的拿去給評審評分之後他就沒有回來了(???
我們還以為要自己吃掉一直捏綿花糖的那個人焦躁的不得了XDD
結果是評審吃了嗎?!
沒有啦它被放在門口的桌子上裝飾了!










































下一個活動就是重頭戲啦
與開發商們的Q&A時間
坐在中間的就是COS成錫古的瑪奇市長
右邊另外兩位韓國負責人一位COS成特拉克,一位COS成惡魔貓(惡魔貓是笑點之一XD)
左邊一位穿愛麗娜裝飾裙以及莫名紅色披風俠(?)是台灣遊戲橘子的瑪奇負責人

瑪奇市長他第一句話就說:
「很高興能來到這個活動,本來想說也COS一下給大家一個驚喜,沒想到現場來了個更厲害的啦!!!」

好像是在場上似曾相似的錫古也來啦XD
他是這一場的焦點之一呢














在Q&A開始之前,先放了一段號稱"全世界搶先第一次公開的G16影片"
內容就是G16改版內容「武道」的正式介紹片
宣傳片的內容只出現了人類跟巨人,精靈能不能武道就不知道了...?
人類的技能是快攻快移,充滿了JUMP漫畫的拳頭連擊XD
還可以把敵人撞倒到身下拼命揍(?
巨人的技能是強大的破壞力,龜派氣功!!!(?!?!?



















關於Q&A的內容,簡述一下我記得的(類似的題目我就歸在一起了)
流程是由玩家舉手發問,有翻譯,發問的完家可以得到瑪奇LOGO手機吊飾
Q&A整個活動時間只有30分鐘

玩家1:今後要改版的是武道,我本身是練鍊金術的,想請問一下今後鍊金術的發展? 玩家2:請問水砲有可能出範圍技嗎?
韓方:目前暫時沒有著手鍊金術方面的開發




玩家3:關於農場系統,我希望能在裡面養牛或是雞呢~這樣比較有農場的感覺
韓方:喔喔~我倒是沒有想過家畜這一方面,開發出來或許會滿有趣的,可以考慮

樹木裝扮工具:怎麼沒有幫我問木工作業台!!!我不要在農場砍完還要跑走廊阿阿阿阿(哀嚎



樹木裝扮工具:關於G15得主線任務阿,那個翻譯阿......什麼時候能修好呢,這樣大家主線任務都看不懂阿
橘子:翻譯的方面因為碰到了一些程式顯示錯誤的問題,正在處理中,請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讓玩家們欣賞到完整的、精彩的主線任務

台下:那已經解完的怎麼辦~~~~~~~~~~~~
橘子:(無回應)





惡翅魅魔:大家很好奇魯艾利根特里歐那他們去哪裡了??主線任務劇情的問題
韓方:我們有檢討到許多的NPC劇情段尾的情況,以後會慢慢的將他補上

結果大家注意到"慢慢的".....?






玩家3:瑪奇有劍有騎槍,有沒有可能推出長槍、長矛呢?
韓方:如果不會影響到遊戲的平衡性,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玩家4:瑪奇原本的主打是"夢想生活",而現在一直推出新的系統,是為了跟別的遊戲競爭? 地下城都荒廢了,也沒有人要兼職了,能夠想想辦法嗎?
韓方:說沒有跟別的遊戲競爭,那絕對是騙人的。我們致力於讓玩家能夠在瑪奇挑選出最適合自己,最喜歡的玩法,致力於創新多變的遊戲模式。 地下城的荒廢與兼職我們有注意到,正在想辦法解決。






錫古:好多角色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好聽音樂,我們這些主線任務的都沒有....!!!!
韓方:的確是有一些角色沒有專屬背景音樂,
我回去立刻做給你!!!(指)


台下:耶~~~~~~~~~~~~~~~!!!!!!!!!!!!
錫古:(鞠躬)




玩家5:瑪奇有豐富的主線劇情,有沒有可能出動畫、漫畫或是小說等等的呢?
韓方:對這一方面的確有滿大的興趣,瑪奇在韓國其實已經有漫畫了,如果台灣方面有興趣,或許也可以帶進來

台下:耶!!!!漫畫!!!!(轟動)






Q&A時間結束
接下來就是頒獎的時間!!!
獲得第一名的是第4組,每個人都得到馬車與飾品
第二名是第2組每個人都拿到馬車

但是沒有得到名次也沒關係
每個人都有參加獎,都發給了一個橘子的手提袋
裡面有
掃把(執事女僕)、瑪奇萌女僕派對特製馬克杯(艾明馬夏小酒館的露雅和兔女郎們的圖案)

另外還有4個名額的COS獎,是由韓方來決定的
獎品有瑪奇隨身碟(那歐、惡魔貓)、瑪奇撲克牌(我好想要阿阿阿)
恭喜得獎的COS玩家!



































恭喜雪火喔喔喔!!
聽到市長念Incubus的時候我超興奮的!!!(是怎樣
果然還是原文好!!!原文讚阿!!!(煩

另外最後由市長隨機從名單裡抽選的玩家可以得到娜歐的春裝(粉、黃)模型
得獎的是迪恩的玩家,還特別跟市長在盒子上面要到了簽名!



最後就是大家一起分組跟開發商們合照!活動進入尾聲囉




















這一場活動辦得很成功也很好玩
大家都是瑪奇的玩家,隔壁完全不認識也可以聊得很開心
場地布置也很有心
大家一直聳恿橘子以後要辦大一點辦在台大(?????????

很高興能夠入選到這個機會
真的是太好玩啦!!!!



我還得到了活生生小因的擁抱(雖然一直撞到角(掩面
跟敬禮!!
我太開心啦謝謝雪火!!(飛撲






























然後我說小因阿....你不要一有馬車跟掃把就這樣嘛.....?

9 則留言:

  1. 好詳盡的實況!!>D<b
    覺得錫古問的問題好可愛喔(重點錯

    回覆刪除
  2. 恭喜獲得禮物(我也好想要夥伴的掃把跟馬車啊Q口Q),阿布的報導超讚!

    回覆刪除
  3. 市長:我回去立刻做給你!!!!!(指)
    我當場笑死了阿XDD

    回覆刪除
  4. 佈置整個超認真的~好想吃掉潘 艸)

    回覆刪除
  5. 小布 居然沒注意到妳XDD~~
    原來雪火在作那敬禮動作的時候是妳拍的XDD
    居然沒注意到-///-

    回覆刪除
  6. 咦咦咦咦XDDDD
    我有聽到旁邊的人說反正都"奇幻"的而瞄了一下
    但是我也沒認出.....(艸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8. 那個潘葡萄乾點心嚇到我XDDD...
    話說之前敗家得到的馬車QQ有點失望了
    我以為會飛呢(喂),而且只能送給一個伙伴,其他隻沒辦法共用(哭哭)←沒爬文的下場

    回覆刪除
  9. 結果這篇被拿去樂豆官網貼了
    好精采的報導*.*
    (我比較想看王煉旁邊的可愛女僕 (被打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