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夥伴與不能說的馬車(?)

大家好這裡是阿布
前幾天終於把我的執事小因養到有動作了!!!(哭噴
上線的時候在杜巴遇到了曉曉
 他告訴我了一個執事馬車不能說的秘密(????





這個動作是....坐下來玩
坐下來玩?!為什麼是叫做坐下來玩?!
雖然我是很高興啦!!!!
姿勢有很多種,玩家與夥伴都有機會出現(隨機):
一般坐姿、長袍坐姿、側躺下、休息9的坐姿、新坐姿(?)

 清爽型執事第一階段(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第2階啦)拿到的動作是
 敬禮、坐下來玩(好像每種個性之後會不一樣)

好感度到達的時候「行動」選項就會出現在夥伴的對話框裡
可以一直使用,缺點大概是夥伴說話的時候就會恢復成站立而解除
但是玩家則是只要不動就可以一直維持那個姿勢
夥伴收起來也OK


另外關於夥伴的好感度增加
因為是不能看見的數值有點難感受到
以下分享一些沒什麼的(?)養育(?)方法

1.每天送他禮物,好感度+2
最簡單的穩定成長方法,不用擔心沒東西想給他就不送
執事女僕不會有"不喜歡你送的禮物的問題"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草莓",商店賣的10顆一組那種
買一組就可以養10天
直接買執事賣的再送他也歹就補
要一顆一顆分開來
不然他會一次把整組吞掉


 2.每日願望好感度+2
這個嗎....能成功就去解(|||゚Д゚)
我懂有很多是無法解的.. (給他20顆鑽石之類的


3.額外加薪水,好感度+10
星期六夥伴出現給薪水的選項時
給他額外加薪水(5萬)

照這樣的速度...就算每日願望只解掉一半
大概兩個星期(務必加薪兩次)就會出現動作了


好感度辨識方法:
除了看修理成功率之外
可以看夥伴平時頭上的對話
會從一開是最常說的那句開始慢慢改變
動作出現時我家的執事已經不會說這句了(?)
私人對話也會改變,就跟精武一樣(?)




另外就是馬車的秘密(????)
曉曉說要告訴我馬車的獵奇之處(?????????)
所以我就打開馬車載她....
....
................然後?!?!?!?
 媽媽咪呀!!!!!!!!!!Σ( ° д °|||)
 獵奇啦!!!!!!!!!!!!!!!! 
看幾次都會驚嚇阿XDDDDDDDDDDD!!!

後來追究一下原因
是在夥伴講話的時候
因為瑪奇的人物有"看著說話的角色"的特性
坐前座的玩家身體又被固定
才會變成夥伴一講話前座的玩家就會轉過頭去看他這樣的狀況
但是這也轉太多啦!!!!(つд⊂)


馬車的另一個事件
就是在搭乘馬車穿過星月門的時候
夥伴會從馬車上掉下來( ゚Д゚)
然後追著只剩下主人卻還在跑的馬車走(|||゚Д゚)
超蠢的




最後...
(?)

10 則留言:

  1. 其實還有一個公開的秘密 就是現在馬車跟掃把壞了 想上車玩也不能上了 囧~~

    回覆刪除
  2. 阿布的新坐姿好像有點春光外洩(?)
    之前看巴哈有人的執事從掃把上摔下來,而且還追在後面跑...(汗)

    回覆刪除
  3. 看過朋友的女僕騎掃把騎著騎著就消失了──
    就算下了掃把竟然也看不到她。

    回覆刪除
  4. 新坐姿好像被推倒了一樣XDDD(ˊ艸ˋ

    回覆刪除
  5. 夥伴馬車可以人類載巨人或精靈嗎?

    回覆刪除
  6. 怎麼搭乘兩人啊(?

    回覆刪除
  7. 夥伴會從馬車上掉下來( ゚Д゚)
    然後追著只剩下主人卻還在跑的馬車走(|||゚Д゚)
    -------------------
    這個我遇過XDDD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8. 話說要注意不要讓她耐力維持在很低的狀況下
    之前低於55%結果忘記解除召喚
    我的女王殿下就再抱怨了~說都不給她食物
    乾脆去格麗娜大嬸的店工作OAO
    好感度瞬間都不見了OAO~
    動作也消失
    一召喚出來都在生氣OAO~
    整個悲劇|D~
    好感又要慢慢+上去了QAQ

    回覆刪除
  9. >匿名
    精靈可以,巨人我就沒試過了
    搭成雙人的方法跟騎馬一樣,右鍵點選就可以了
    (當然現在因為橘子的關係壞掉中)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