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巨人繪師 大貓罐頭



有幸能跟大家一起發表有關瑪奇的創作,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自己玩瑪奇已經六年,可是真正做關於瑪奇的創作也是這兩年間的事情而已...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在這裡發文章,
所以我想一次讓大家了解我,於是我做了一下小整理。
讓大家可以一次看到我近期的作品,也好了解我是怎樣的人!
首先是我第一次的瑪奇創作,
當時只是抱著好玩、有趣的心態想幫公會畫個招生圖,
結果沒想到就一直畫下來了... (噴

























愛麗莎巨人公會 - 德魯伊的森林
圖中的會員都是一直跟我們並肩作戰的好戰友,就算有些離開了公會,
我們依然都是德魯伊的子民!



之後就開始不斷的跳入了瑪奇創作的大洞了。
當時農場初開放,
藥草我都拔一拔囤積到星期一的生產日,然後一次的全部做出來。
可是那時的藥水堆疊數只有10個,所以常常滿到要分給朋友喝...
























現在很高興的堆疊數上升了,可是我身上依然都是藥水 (噴爆

其實自己在接觸瑪奇創作之前,
都一直是創作關於「獸人」主題的作品。
瑪奇裡也一直存在著很棒的獸人,只是我一直還沒有去把它當成創作的主題。
之後有機會我會慢慢補完的!

























寵物狼人雖然沒有怪物狼人的身材好,
但是它會隨著主人的成功一起跳舞,真的很可愛唷!

瑪奇的最大特色,應該莫過於服裝的自由搭配了吧!
很多人都被這一塊給深深吸引,到了完全不能自拔的地步...
每次只要有新服裝的消息,都會開始大肆收購低價染劑,
等著開放那天馬上染出自己要的配色!



















































服裝優卡也是瑪奇一直以來的超賺錢手法...
每次只要有新服裝的消息出來,就會開始跟公會裡的朋友猜測它是出優卡還是出轉蛋,
又或者是巨人能否可以裝備... OTL
 因為自己會畫圖,也會有些朋友問我能不能幫他畫個自畫像,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特別的朋友。

























他們都是一樣跟我是巨人玩家的好朋友們,
兩個都很有趣! (噴

這時候夥伴系統也快開放了,咱家的寶貝也這樣跑去買了件魅魔服裝,
打算套一件在女僕身上。
可是沒想到沒套沒出事,一套上去就又激起了他想要再買一隻的衝動...
所以他現在總共有一隻黑魅一隻紅魅一隻惡翅...




造型他到了創立當天又重新更動了一下,
因為女僕能用的造型太多了,讓它整個心花怒放了一下。

因為自己的作品都是在巴哈上發表,所以也會同時注意其他人的作品。
當時FATE/ZERO正紅,所以有巴友發起了瑪奇聖杯的票選。
自己是大叔控,不追這部實在對不起自己!
所以也自己參加了瑪奇的聖杯大戰。




















因為瑪奇沒有長槍類的武器,所以自己拿了同樣是長柄武器的戰錘參加... (噴
目前好像只票選出狂戰士、魔術師、騎者這三個角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唷。

最後,就是最近的聖誕賀圖了。















聖誕節,我跟咱家寶貝一起來到了雪的故鄉,巨人的搖籃「菲西斯」。
一起來堆雪人吧!
咦?他在堆什麼呢?連一旁的水牛都感到好奇來觀看了呢!

最後再附上一張自己在堆雪人的過程。


眼尖的朋友,發現出那裡不一樣了嗎!?



以上,是我大貓罐頭在瑪奇的創作。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能因此讓更多朋友看見巨人的好!
 巨人萬歲!

18 則留言:

  1. 其實有偷看了一下Cancat桑的巨人服裝(都搭的好有型喔),期待改天可以分享巨人的一些帥氣打扮!

    回覆刪除
  2. 大貓你好會畫!!!!

    回覆刪除
  3. 幫把拔推推\˙3˙/

    棒棒~(跑走

    回覆刪除
  4. 嗚啊!畫面跟顏色都好強烈喔ˋ wˊ/
    原來我之前都有在巴哈偷看你的圖(咦

    回覆刪除
  5. 是說...雖然我練的主要角色不是巨人,但我很好奇我家巨人在大大的筆下會是什麼模樣呢...
    我算是三個種族的角色都有玩,雖然巨人穿的是重甲,但是穿的卻是比較罕見、較少人穿的"羅勒斯輕盔甲",整個就很好奇畫出來之後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TO KAWORU
    其實...我的衣服都是咱家寶貝幫我搭配跟配色... (掩面
    是有想過要發表一篇關於巨人穿著的文章,
    因為每次走在路上都會有人突然驚嘆:
    「喔~原來巨人可以這麼帥唷!?」 OTL

    TO 水鬼
    250公分的雪人更大!還可以塞進一個巨人!!
    真是毀屍滅跡、湮滅證據的居家良伴! (何?

    TO 羽鳥水空
    哈哈...哪裡哪裡...(害羞

    TO 寶貝啵比
    把拔也很開心唷!
    抱一下! (親

    TO 法_Flame
    其實我也一直試著畫出柔和的畫面 (掩面
    可是就是一直抓不到要領... OTL
    也很開心你一直偷偷的關注我XDDD
    我好開心這樣~~ (噴

    回覆刪除
  7. 回 謐瀾雲
    那件盔甲我也有唷!
    那是我當初玩巨人的動力! (噴
    在改模組之後我就沒什麼在穿了... OTL
    我是一整套都有的,只是現在都沒辦法戴帽子...
    帽子似乎還是被套用舊巨人的模組,
    所以帽子都看起來比頭大=_=+

    回覆刪除
  8. 我家巨人幾乎不戴帽子呢...
    因為找不到比毛尾巴帽好看的,也不喜歡戴鐵製頭盔類,乾脆就直接跳過不戴
    而其他部位則都是拿其他裝備來配,這樣...
    嘛....改模組之後感覺肌肉有點過多就是了 (?!

    回覆刪除
  9. 回 謐瀾雲
    其實,巨人很適合戴防風眼鏡這類的眼鏡飾品唷!
    因為它不會受到頭型影響,
    所以可以完整地把巨人的帥勁表現出來!
    不過要記得不要買錯了唷!
    「時尚護目鏡」跟「防風眼鏡」雖然長得一樣,
    可是前者是不能修理的,這點千萬要注意呀!
    身邊有朋友買來染了閃染,我告訴他不能修理之後就悲劇了...
    身材的話...
    我都固定都吃1~2塊肉,這樣搭衣服起來比較有型。
    希望能給你做些參考^^

    回覆刪除
  10. 我家巨人....頭髮造型會把眼睛給蓋掉呢XDD"
    算是那種...為了不戴帽子而生的造型 (?!
    嘛...有空會在奇幻寫真PO一下截圖就是了=ˇ=

    回覆刪除
  11. OWO 巨人超讚

    回覆刪除
  12. 我是離開公會的某人(?
    大貓超贊的~~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3. 啊啊啊是罐頭!
    預祝新年快樂~
    藥水那張真萌啊>///<"
    可惜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會電繪...TAT

    回覆刪除
  14. 拿著幾瓶藥水的巨人很可愛(暈
    另外想問一下穿塞麗娜夾克,拿著幾瓶藥水的巨人
    是穿什麼鞋子呢? 黑白色真的很帥的說≧▽≦

    回覆刪除
  15. 回 謐瀾雲
    是新的髮型嗎?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巨人的短髮造型呢..
    看起來比較MAN!
    不過瑪奇有服裝設計比賽,怎麼沒有髮型設計比賽呢...
    真該有人跟天線貓建議看看的~

    回 獸人雪熊
    巨人超讚讚!!!(?

    回 騎士
    你也要玩得開心呀~
    歡迎你隨時回來找我們玩~ 哈

    回 可愛小羊
    新年快樂!你新發的譜啵啵很喜歡呢!
    他超開心的!

    回 匿名
    那個拿幾瓶藥水的巨人就是我唷~ (羞(?
    那雙鞋子是「休閒鞋」,
    出處是塞鴿子有色珠子隨機取得的獎勵,
    設計圖面的話...我就不確定了...
    實體價格在愛麗莎大概30~50W不等,
    很久沒看,不太清楚實際價格...

    回覆刪除
  16. 不是新的髮型喔,關於圖片我已經PO在奇幻寫真上了 ~
    大大如果你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 我不確定合你胃口就是了 (?!
    天線貓連人物的體型設計都弄得不太好了...就連玩家弄得服裝設計也沒有做得非常好....
    嘛,等它哪天心血來潮走回正途那就好了

    回覆刪除
  17. 本來我是很喜歡塞麗娜夾克的...
    但是因為年齡限制13-16歲
    喜歡18歲身型的我.......(淚奔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