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嘗試新風格

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油畫那種厚塗風格的插圖,
感覺就很扎實!
所以剛好那天也是喜好畫圖的朋友來家裡吃飯, 也就請教了她關於厚塗上色相關的事情。



圖文下收。 【內有肌肉,慎入】




其實練習圖有好幾張,我只挑了幾張跟瑪奇相關的。
像是這張,是我練習厚塗第三天的成果。

這張想要畫出我的角色,因為變成獸人而感到驚訝。
可惜光在頭髮階段就花了很多時間,所以這張就沒有繼續完成下去。

下面這兩張的完成度就比較高了,但是朋友建議我的顏色可以再大膽活潑一點。
確實看完自己的作品,感覺是生硬很多。


不過朋友對於肌肉方面表示畫得不錯,而我女朋友則是覺得我圖中的主角活看就像個外瓜... OTL
可能就跟在雪地裡奔跑的那些自主性機器人很像吧...

以上,是今日的繪圖分享。
新望大家會喜歡。

4 則留言:

  1. 他的頭是不是獵奇了˙˙

    回覆刪除
  2. 嘛....看完之後有一種感覺....瑪奇從前的巨人體格回來了OAO?!
    說到體格...改掉之前覺得很寬大,改完之後覺得太瘦弱
    就不能有個中間值嗎=口=?!....
    不過如果是女巨人穿交響樂服裝之後的體格模樣倒是讓我很滿意 (咦?!

    回覆刪除
  3. 如果您畫的是裸體
    就會很像XD

    現在巨人真的看起來很"受"弱...(誤

    回覆刪除
  4. 我才沒說錯 那就是個瓜農啊=3=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