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性感衣服-女騎兵


圖片打開才會動唷


這件完全不輸給魅魔馬甲啊!

圖片打開才會動唷
「唉唷,在說我嗎?真不好意思啦~」(臉紅///)


馬甲雖然也很性感,但就是有點太暴露了。(搭魅魔靴子會好點,但那靴子的價格實在是...)

貝爾靴搭女騎兵也很棒唷!我喜歡貝爾靴上的小花紋。

再來就是最近都出一些出奇不意就綁住的裝,真的是很危險啊。
騎兵手的幸運兒我以為是不會綁的,戴上之後就發生悲劇了...
(而且我釣魚才R4發動不了+幸運啊。)

女騎兵得衣服上有回朔,因為會綁住的關係,所以我用非凡蓋掉了。
(還好沒失敗,10耐已經夠低了。囧)
有聽說有人一口氣炸掉7耐....


順便嘗試CS5做GIF的功能,跟PS7的位置不一樣,找了一下...|||
還蠻好玩的。

最近因為新衣服出的不多+一堆補償,染劑也開始跌了呢。
(莫名開心?)





4 則留言:

  1. 這件衣服感覺不像盔甲呀XD
    反而像是閨房內衣(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經過星星的攤默默的偷偷拍合照的路過)

      刪除
  2. 應該說是馬甲外加迷你熱褲上面套個小外套(? 就穿出來下西夏警(欸了

    不過我超愛的(居然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