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神佛般的煉金

這是畫給公會一位一直想考王城煉金術師的朋友,
祝賀他終於在克服健忘症與壞運氣之後,
如願的考上了王城煉金術師。

也希望他能不要一直有健忘的症狀... (死


這位算是跟我還蠻要好的朋友,雖然平常都是在互罵... (噴
但不表示我們的感情不好!人們常說:「男人的感情是藉由互罵來維持的。」 (?
而當聽到他終於考上王城煉金術師的時候,
既是為他感到開心也同時鬆了一口氣,
因為每當他考不上他就會跑來跟我抱怨錫尼一定看他不爽等等之類的苦水...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朋友,在遊戲中我們也常常互相搭配,一起出生入死!
他在煉金方面真的很厲害,是我們公會的招牌煉金術師。
所以我這次的主題是由他那出神入化的煉金術為出發點,
好比他就像四面佛一般,可以一隻手施展一種煉金術,技巧之高招讓人佩服。


煉金術的最高境界,就算坐在乾式火盆上,神情依然輕鬆愉悅!
不愧是王城煉金術師!佩服~佩服~  (被毆

以上,是今日的繪圖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6 則留言:

  1. 哦哦哦 夏卡爾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卡爾不是超現實主義的嘛!?
      還是我看錯了...!?

      刪除
  2. 恭喜大貓罐頭的朋友考上王煉!!!
    可惜不同伺服器不然以後打銜尾蛇就..(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你們公會裏也是有很強的煉金術師的!
      至少不會像我們這個有些健忘... (望

      刪除
  3. 覺得很像印度風格!
    話說背後那個光芒很棒XDD

    回覆刪除
  4. >哦哦哦 夏卡爾風格
    啊呀 搞錯了
    是 穆夏
    ...

    回覆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