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黑豹‧夏瑪拉

這裡是迪恩的漫舞
在這邊給大家獻上G17的改版賀圖(雖然已經改一段時間了...


有去巴哈的應該已經看過了就是


 
其實在創作這張的時候有很多想法
雖然有不少滿意的構圖卻因為配色不適合而放棄了
有好幾張的眼睛都美的讓我很想直接PO草稿惹(毆
這個構圖雖然是N張中的佼佼者
五官卻傷透腦筋 重畫了很多次

最後畫的有點細長 似乎是因為習慣的問題
如果再畫圓一點反而就太過少女ˊ_ˋ
另外在潤飾的時候發現影繪還滿漂亮的
所以也一起放上來~
 



 

覺得影繪比較好看的人通通去走廊罰站(心)
有仔細看的人應該會發現左手那邊有被切掉...
因為這張圖原本是斜的構圖(你修一下是會死喔!!
我怕大家都寧願右鍵影繪所以我不要修啦(任性大哭
另外~背景下方躺著的字體是夏瑪拉~XD
我在巴哈另外有開長期圖串~

對我的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點角色照移駕唷OuO



下面這邊就讓我碎碎念吧...

最近因為身體狀況不佳的關係作畫時間越來越不固定
偶爾也會感到急躁,時間很多的親友都有顯著的進步 自己卻沒什麼明顯的長進
雖然不望自己會朝這方面發展 還是希望能以一個創作者的身份做到最好
所以除非是相當滿意的作品~不然還真難鼓起勇氣放上來(苦笑
巴哈的長期圖串也是為了鞭策自己要時時努力才開設的
 
其實如果壓縮進行遊戲的時間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顯著的影響
但是對一個喜歡瑪奇進而為瑪奇創作的麻痺控來說
愛爾琳的進度也難以割捨(遭巴
 
已經開始有固定的粉絲會看自己的圖讓我充滿幹勁喔!!
謝謝一直以來都支持我的那些人 也謝謝因為瑪奇而喜歡我的那些人。
 
迪恩 黑暗中漫舞


1 則留言: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支持一下<(_ _)>